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

新詩 (一)

<<惡夢>>

黑夜裡,
看不見五指,
找不到同伴,
只我一人,什麼都不見了,消失了,
很冷,很孤單。

寂靜中,
傳來一把陰森的笑聲,
嘻嘻嘻,嘻嘻嘻,
這是令人心寒的笑聲,
很尖,很討厭。

漆黑中,
我看見一團幽綠色的,
飄浮的,是什麼?
笑聲是從那兒發出的
它轉過頭來 我會看見猙獰的笑臉嗎?
笑聲近了,
我在顫抖,我想哭了,
很恐怖,很可怕。

我猛然地睜開了眼,
飄浮體不見了,
那笑聲消失了,
陽光從窗外透進來了。
我看見四周熟悉的景物,
是我的房間。
起床了嗎? 是媽媽的聲音。
很熟悉,很安心。


幸好,原來一切只是惡夢而已!





秋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